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棒球場遇豪雨成泳池 球迷跳水「真游泳」笑歪網友

▲台南棒球場外野觀眾席雨後竟成游泳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午後下起一場豪大雨,原定22日於台南棒球場舉行的統一獅與義大犀牛戰,也因雨勢過大被迫延賽。對此,有網友在雨勢稍歇後到台南棒球場,竟發現外野觀眾席成了「游泳池」,還當場跳下水游了起來,直呼「原來棒球場也能游泳啊!」

台南黃姓網友傍晚6時許將「棒球場游泳」影片上傳至臉書,立刻被轉PO至爆料公社。影片中,穿著紫色上衣的男子,興奮的跳下外野觀眾席,濺起一陣陣水花,誇張的是,積水竟然還深到可以「游泳」,一旁拍攝的友人還大喊「海豚要擱淺了!」笑翻網友。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他直接跳下去不會痛嗎?」、「棒球場現在還要附設游泳池啊?」、「一張門票,兩種享受」、「這水一定很髒,這樣也敢游喔?」、「做的不錯,至少比漏水的泳池強」、「夏天果然就是要看棒球才消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