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夜店妹被拖廁所硬上 又被押到暗巷強脫內褲拍裸照

▲少女被人強押拍裸照。(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夜店工作的18歲少女小麗在4月時被朋友約到酒吧聊天,不過沒坐多久她就被2女1男強押到外面,3個人不但把小麗的手機、錢包通通搶走,還在暗巷裡拿剪刀逼迫她脫衣,甚至扒掉內褲和胸罩,強拍裸照。警方後來發現,主謀小敏的男友大強覬覦小麗的美色已久,小敏懷疑小麗曾和大強發生性關係,心生忌妒才想報復。

根據南京《現代快報》報導,曾在南京一間夜店工作的小麗在上月13日被朋友邀請到酒吧聊天,不過待沒多久,就有2女1男近來將她押走,男的是小麗在夜店的前上司大強,女的一位是大強的女友小敏,一位則是小敏的朋友文芳。3人把小麗先打一頓,在搶走她的手機、錢包,接著帶到一條暗巷裡面,逼她把衣服脫光。

「一開始我不肯脫,他們就拿出剪刀,說我不脫就把我衣服剪破,但是我脫到剩下內褲跟胸罩的時候,真的脫不下去了,文芳就衝上來把我的胸罩跟內褲給扯掉,然後拍下我的裸照。」小麗邊哭邊說,事後3人又帶小麗到提款機,逼小麗把銀行裡的存款通通領出,又逼迫寫下1萬元人民幣的本票(約5萬元新台幣),然後帶到賓館房間軟禁。隔天早上,小麗發現3人都不再房間,趁機逃出賓館前去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3人的確有犯下強拍裸照及搶劫財物的行為,快速逮捕3人,並將裸照及財物扣下,小敏在警方的訊問下坦承,案件是自己策畫的,因為自己的男朋友大強隊小麗的美色非常癡迷,一直想利用職權「潛規則」,有次小麗被大強拖到廁所要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正好被她撞見,「我質問小麗,她說自己跟大強上過床,聽得我非常憤怒,才決定好好教訓她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