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愛了,妳還不放他走! 人夫囂張喊話被網友罵翻

▲外遇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直言不諱自己有小三,想離婚但老婆堅持不同意,讓他忍不住問,「女生的心態到底是什麼?老公不愛了,妳還不放他走」。誇張言詞讓網友們看完全都怒,紛紛回應「你這男人真的病得很重」、「外遇還一張狗嘴理直氣壯,老婆沒告你通姦就要偷笑了」。

人夫在「靠北老婆」表示,「我自己本身有小三,也跟老婆提起我要離婚,願意給老婆贍養費,小孩我也不要,老婆愛帶走就帶走;但老婆不要,堅持不離。小三要名分,她待我不錯,我也想對她好,所以想娶她為妻,但就是卡在我老婆這邊,寧願要有名無實的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提到,事後有問老婆朋友,他們才透露老婆想的是「她得不到的幸福,小三也別想要」。網友看完紛紛表示,「你這男人就剩下一張嘴,改天跟小三結婚了,又跑去找小四」、「有本事戀愛沒肩膀當男人」、「做錯事還出來告訴大家,怕別人不知道你通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