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奇葩「溫泉水果浴」 大媽邊泡邊撈蘋果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我吞不下去 ~"~

▲泡水果浴,邊泡邊吃?網友覺得震驚!(圖/東方IC)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有一個溫泉景區推出水果浴,各溫泉池內分別泡滿了蘋果、檸檬等水果,遊客不但可以在裡面遊玩,還可以將水果片敷在身上。然而,讓人傻眼的是,有大媽竟然忍不住,直接從池裡拿起蘋果開始啃。

洛龍區王城大道南的一個溫泉景區,為了迎接「五一」假期,各個溫泉池內,分別泡滿了蘋果、檸檬、柳丁、黃瓜等水果。景區人員介紹,水果浴目前只在日本、南韓等比較流行,水果浴可以美化皮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消除疲勞和美白滋潤功效。

▲泡水果浴,邊泡邊吃?網友覺得震驚!(圖/東方IC)

遊客不但可以在池裡玩,還可以將檸檬和黃瓜片敷在身上滋潤皮膚。然而,讓人傻眼的是,在泡蘋果的溫泉池內,竟然有人忍不住,直接從池內拿起蘋果來啃。

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噁心」,也有人笑稱「這水果味道足」,還有人認為「肯定會有人在池裡尿尿」。另外,有人則質疑,「這樣泡水果的精華真的會被人體吸收嗎?難道不是浪費食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