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摔車滑40公尺!陸軍花防部下士卡賓士車底盤 腦漿溢出亡

▲陸軍花防部下士騎車返家,緊急煞車打滑卡賓士車底盤。(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花防部20歲蕭姓男下士,25日深夜11時許騎乘機車返家,行經花蓮市中山路往西方向時,疑似為了閃避車輛緊急煞車,結果卻失控打滑,摔進前方賓士車底盤內,安全帽掉落,他當場頭顱破裂、腦漿外溢,送醫後不治。經酒測,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

警方調查,蕭男疑似為閃避車輛緊急煞車,沒想到卻失去控制,連人帶車滑行了近40公尺。蕭男直接撞上徐男駕駛的賓士車,整個人卡進車子底盤內,傷重不治。徐男驚魂未定地說,當時打右轉方向燈快到家了,一輛機車突然從後方撞上來,車速相當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