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這個便當滿滿配菜只要25元 網:台北燙青菜就30了

▲看起來健康又好吃。(圖/網友劉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馬!這樣滿滿一盒、裝著豐盛配菜的便當只要25元。網友劉小姐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表示,老闆真的超佛心。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台北一份燙青菜就要30了,這樣根本算是用送的」、「台中25大概只有肉燥飯」。

劉小姐在貼文中提到,「午餐這樣滿滿菜只要25元,雖然說美濃是鄉下地方,但這價錢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只見便當中有茄子、高麗菜、地瓜葉等配菜,而且份量也給得海派,這樣豐盛的一餐比手搖飲料還便宜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賣這個價格,老闆賺什麼啊」、「台北一格菜差不多都是10元」、「美濃有很多東西真的都便宜又好吃」、「哇!有茄子唉,茄子現在還蠻貴的」、「中壢燙青菜都不只2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