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整頭裝滿行車紀錄器 網友:三寶多,哪一面都不放過

▲感覺脖子好痠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很多機車騎士會在安全帽上裝行車紀錄器,不過滿頭都是真的會讓人瞪大眼睛。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這位大哥頂著各種廠牌的行車紀錄器,看起來超專業。網友們也忍不住回應,「感覺是檢舉達人」、「脖子不會很痠嗎」。

網友在貼文中提到,「現在騎車都要那麼謹慎嗎?整顆頭都裝行車紀錄器」。不少人對此紛紛回應,「比監視器還厲害多角度」、「有腦波控制器的感覺」、「精彩每一瞬間」、「台灣三寶多,哪一面都不能放過」、「是在學格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曾經看過他的網路文章,好像是從國外回來的,「他文中提到,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多部,是装置、裝置再裝置就上癮了,他在測試各品牌的行車記錄器」。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