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錯了還怪人?」 羅瑩雪:黃國昌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法務部長羅瑩雪間接指出黃國昌就是那位「自己錯了還怪人」的立委。(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18)法務部長羅瑩雪再次親上火線到司法委員會備詢,日前挑燈夜親筆所寫的新聞稿〈自己錯了還怪人〉,內容指出時代力量「徐永明等人」,遭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與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詢問是誰?羅瑩雪先回答「不想讓戰火擴大」後接「黃國昌」上週的質詢內容就是,似乎就是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段宜康質詢時要求羅瑩雪明確指出所指涉的委員,遭羅回嗆「你不需要搞懂」,對事不對人,勿製造對立,然而卻在許淑華質詢時,忍不住講出「黃國昌在上週司委會的質詢內容就是」。

黃國昌受訪時回應,質詢內容立院皆有轉播,「若法律見解、事實錯誤,可以具體的點出來」,若僅泛論「有錯還怪人」,就不是理性的討論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