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部迎來「最萌官員」:帕默斯頓專責捉拿鼠輩!

英國外交部迎來首席捕鼠官帕默斯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外交部最近迎來了該部門「最受歡迎」、同時也是「最萌」的一名員工:首席捕鼠官(chief mouser):貓咪「帕默斯頓」(Palmerston)。

據報導,兩歲的帕默斯頓原本是倫敦街頭的一隻流浪貓,後來獲動物保護組織收容。當地間時13日,帕默斯頓到英國外交部報到,正式上任,專責捉拿鼠輩。

帕默斯頓的名字,是為了紀念英國19世紀著名首相帕默斯頓(Lord Palmerston)。動物保護組織的負責人說,帕默斯頓是一隻自信、樂於與人相處的貓咪,它還很很喜歡被人撓下巴。

媒體說,因為英國外交部所在地跟首相府唐寧街10號很近,帕默斯頓說不定還可以跟住在那裡的英國第一貓「拉瑞」(Larry)成為「麻吉」呢!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住在首相府的「英國第一貓」拉瑞。(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