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課桌當「床笫」 大學生教室「春宮」全被隔棟同學偷錄

▲男同學把女同學抬到桌子上面。(圖/齊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內的教室是讀書和上課的地方,但是竟然有人大膽在裡面上演活春宮!山東省濟南一所大學近日有對學生在教室內激情做愛,最誇張的是,不只屋內燈火通明,連窗簾也沒拉上,直接就把課桌當作床笫;脫序的行為通通被隔壁棟的學生親眼目睹,並且被錄成影片,在網路上瘋狂的流傳。

根據《山東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報導,影片的拍攝者當天晚上本來在教室裡面自習,但是突然發現對面棟教室裡的男女竟然學習到「桌上」去了,見兩人做著各種千變萬化的不雅的動作,便偷偷拿出手機拍攝,想不到影片竟在幾天後在網路上傳開,校方表示,會對兩名在教室做出脫序行為的學生進行懲處,「但拍攝影片上傳的行為也非常不可取!」。

學生情侶們的不雅行為也讓不少學生感到不舒服,不過許多人都認為已經見怪不怪了,「山東有位古人叫做孔子,論語記載他說過,『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回家做誰管你們呀!」,拍攝影片的學生事後也非常後悔,但是他表示,影片並不是自己上傳的,沒想到會引發這樣的結果,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