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施政滿意度快死亡交叉 時周民調:泛藍民眾不滿到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如坐溜滑梯。(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靠「白色力量」打贏選戰的素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碰上嚴峻考驗。根據《時報周刊》最新民調,柯的施政滿意度剩42.4%,不滿意度升至39.1%,幾近「死亡交叉」,一連串的漲價、大巨蛋、美河市,加上1年半發生2起幼童割喉案,都重創柯的施政滿意度。

《時報周刊》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最高點在就職滿2個月時,滿意度達69.7%,不滿意度僅10.6%;1年半過去,滿意度暴跌26%,剩42.4%,不滿意度升至39.1%,兩者僅相差3.3%,加上近3個月來柯的滿意度持續下滑,若不能成功止血離「死亡交叉」已不遠。

值得注意的是,經過交叉分析發現,不滿意柯文哲施政的以泛藍民眾為主,不滿意度高達66.8%,滿意度僅17.6%;泛綠民眾仍多數力挺,有68.3%支持柯,不滿的只有22.5%;中立選民方面,支持度呈現拉鋸,有38.2%的人滿意、37.1%的人不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