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道2車對撞駕駛全落跑 店家眼尖:下車搖搖晃晃

▲新北大道2車深夜對撞,2駕駛全落跑。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三重新北大道28日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對撞事故,附近店家聽到聲音出門查看,發現其中一名駕駛走路搖搖晃晃,懷疑是酒駕,但警方趕到後,2輛車的車主都不見人影,警方將連繫車主到案說明,釐清肇事原因。

這輛黑色歐寶(Opel)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車頭全毀、板金凹陷,另一輛黑色馬自達(Mazda)車頭也撞到變形,警方記錄車禍現場後,找來拖車將事故車輛拖離;但罕見的是,2位車主都先閃人,把車子留在現場。

附近的店受訪時表示,「他們就是有先看一下車子的狀況,然後待一下下就往那邊走了,駕駛他下車就是搖搖晃晃的,(記者:有沒有喝酒?)我不知道啦!」

當時馬自達從中華路左轉往新北大道方向,歐寶則是三重往新莊方向,2車不明原因相撞,警方將連絡車主到案,釐清是否酒駕以及肇事責任。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