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窯雞被嗆難吃又遇放鳥!女大生2度挺身:最心疼爸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心疼爸媽…被嗆難吃又遇放鳥!甕窯雞女大生2度挺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甕窯雞被嗆難吃又遇放鳥!女大生2度挺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攝影社取消訂桌,讓花蓮知名甕窯雞店「轟炸機場」苦吞損失,其實這間店在地經營12年,卻2度因網路躍上版面。去年藝人Albee臉書開直播嗆他們菜色難吃,這次又發生被大學生放鳥事件,第一時26歲邱姓女店員面對鏡頭落淚,坦承就是因為心疼父母辛苦開店還要賠錢,才會氣得po文為爸媽挺身而出。

▼女大生畢業後就在自家店裡幫忙,2度出面:最心疼爸媽。(圖/資料照)

藝人嗆難吃又遇放鴿子,她2度挺身護父母!邱姓女店員其實是老闆的女兒,從國中開始就在店裡幫忙父母,大學畢業之後也沒有到外地發展,而是留在自家餐廳工作,今年26歲的,儼然成了父母的最佳助手,親自將一盤盤甕窯雞端上桌。

▲▼轟炸雞場在地經營12年,卻遇到藝人嗆難吃、台大生放鳥。(圖/資料照)

邱姓女店員總是大力推銷自家甕窯雞,對父母的用心和好手藝充滿信心,堅持用炭火和甕爐烤出甕窯雞,已經在地深耕12年,網路上獲得極高評價,沒想到去年底卻碰上Albee開臉書直播嗆菜色難吃,「如果你覺得生活過得太開心了,非常想要體驗一下『不開心的心情』的話,非常歡迎大家來這間店。」

Albee公開嘲諷引來網友齊聲撻伐,邱姓女店員當時更是第一時間為父母挺身而出,含淚抱不平,如今又遇到台大攝影社學生訂餐放鴿子,她最不捨的還是自己的父母,淚訴自家很用心準備烤雞烤魚,「訂1點半,當然就1點半幫你準備好,而且…我最心疼的就是我爸媽開這間店很辛苦啊!」

努力經營餐廳12年,卻突然連2次面臨挑戰和委屈,邱姓女店員都在鏡頭前力挺父母,捍衛一家辛苦撐起的甕窯雞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