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被抓3次還不怕!酒駕女打D檔停快車道...呼呼大睡

 ▲多次酒駕前科女!又醉停路中央大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有多次酒駕紀錄,20再度因酒駕被逮,誇張的是這回她直接在快車道、路中央呼呼大睡,當下還腳踩著剎車、車子打D檔。被巡邏員警叫醒時,還大言不慚說自己酒駕「沒肇事過!」

「怎麼睡在這裡,煞車先用起來…」員警看到陳女醉倒在車上,叫醒對方還提醒要先將車停好,以免發生危險。經警方詢問,陳女表示當天凌晨從苓雅區工作的餐廳下班,開車前金區自強路、五福路口等紅綠燈時,不勝酒力睡著了。直到在附近巡邏的員警看到怎麼有輛車停在路中央,上前拍打車窗,陳女才從睡夢中驚醒。

警方表示,陳女搖下車窗,即飄出濃濃酒味,還不斷跳針說「剛剛是要把車停路邊」,之後員警對陳女進行酒測,酒測值果然高達1.03。離譜的是,當員警詢問陳女是不是先前也有前科時,她竟回:「沒有肇事過啦!」似乎認為酒駕沒有肇事就沒關係。

警方指出,陳女表示因從事餐飲業,時常要陪客人應酬,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逮,時隔1個多月又再度被逮,這次更是她5年來第3度因酒駕被抓,員警曾一再規勸,但陳女似乎沒在怕。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