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問打針會痛嗎?護理師:尖尖刺下去當然痛啊!傻囉

▲打針會痛嗎?護理師陳綠說,「尖尖的,刺下去當然會痛啊!傻囉?」(圖/翻攝陳綠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針會痛嗎?她神回覆!苗栗市大千醫院護理師陳綠曾自拍影片,訴說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辛酸爆紅;她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提到,有病人問「打針會痛嗎」,讓她直呼「廢話嗎?那是針欸!」

陳綠在臉書粉專寫道,護理人員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打針會痛嗎」,平常遇到這種問題都一定會很有耐心說,「當然會痛囉,那我們忍耐一下下嘿!不要亂動喔」,但心中的os是,「的就是講廢話講廢話講廢話嗎?那是針欸,很尖很尖的東西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真的很怕遇到,一要打就哇哇叫然後在那邊推,左閃右閃的,尤其是男友在旁邊的更是誇張。」陳綠說,她們真的很忙,「打完你…後面還有一坨拉庫在排隊,別鬧了,我也很怕打針也怕痛,但是你不打就是會一直不舒服啊。」

陳綠也上傳一段影片,是她問學姐「今天最不爽的事是什麼」;學姐不耐地說,「有人問打針會痛嗎?講廢話嘛」。陳綠接著說,「因為那是針嘛,尖尖的,刺下去當然會痛啊!傻囉?」

對此,有網友感同身受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你們辛苦了,每天遇到一堆看似正常的天兵病人」;還有不少人提到民眾會問的其他天兵問題,「請問,藥會難吞嗎」、「藥會苦嗎」。

 

只要是護理人員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打針會痛嗎?平常遇到這種問題都一定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他:當然會痛囉,那我們忍耐一下下嘿!不要亂動喔(os:真的就是講廢話講廢話講廢話嗎?那是針欸很尖很尖的東西耶)但是真的很怕遇到,一要打就哇哇叫然後再那邊推(我針紮你就完蛋了)、左閃右閃的尤其是男友在旁邊的更是誇張拜託拜託大哥大姐我們真的很忙,打完你…後面還有一坨拉庫在排隊別鬧了我也很怕打針也怕痛,但是你不打就是會一直不舒服啊我們還算是提早下班的,還有同仁再處理未搞定的病人唉…我真的累了想睡了,我沒良心我先來落跑了

陳綠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