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基接任教育部長? 阮昭雄:臆測太多會造成困擾

▲陳良基對於外傳接任教長一事沒正面回應。(圖/翻攝自陳良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宣布由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出任新閣揆後,內閣布局又再度引起外界不斷揣測。外傳教育部長將由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出任,陳良基受訪時沒直接承認也未否認;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則說,在所有人事公布前,越多的臆測只會造成當事者困擾。

針對外傳陳良基將出任教育部長,陳良基23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並未直接承認也沒有否認,「現在怎麼講都不適合」,但也尊重新政府的想法。

過去蔡英文曾宣示,一切內閣人士消息以準閣揆林全版本為主;林全也承諾會在特定時間對外公布,阮昭雄表示,所有人事案要必須等林全正式公布為準,在此之前,臆測越多只會讓當事人相當困擾。

▼阮昭雄表示,所有人事安排都要等林全宣布才準確。(圖/記者陶本和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