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祖先玩3C!量販推各式造型紙紮 還有寵物金紙喔〜

▲3C產品造型的金紙組原價199元,特價159元。(圖/大潤發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隨著清明節即將到來,量販業者紛紛推出各式用品,其中大潤發今年則推出3C產品造型的金紙組,包括各式最新手機、平板造型的紙紮,以及寵物金紙組和美金、台幣、人民幣等各國鈔票金紙,供消費者選購。

▲寵物金紙組原價55元,特價45元。(圖/大潤發提供)

另外,掃墓不可或缺的棉紗手套、鐮刀、毛巾組等,還有水果、三牲同樣祭出促銷價,例如拜拜常見的蘋果一顆特價11元、芭樂一台斤30元,三牲選擇則有鹹豬肉特價65元、炭烤雞排39元,亦有素食選擇麵粉製三牲組特價88元。

大潤發公關曾文琦表示,今年清明連假總計四天,預估會有許多人利用此時段出遊而提早掃墓時間,因此量販也因應提早清明掃墓用品的促銷時間,而且還推出一些創意金紙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希望能拉抬買氣1到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