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輕時光腳騎車吃紅單 翁泳池偷800元拖鞋才敢回家

▲沈姓泳客游完泳後發現自己剛買沒多久、價值800元的拖鞋被別人偷走了。(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光腳騎車會被開單啦!」70歲的薛姓老翁日前到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的某游泳池游泳,離開時「順便」穿走另一位泳客價值800元的拖鞋,被警方循線逮到時辯稱,自己年輕時曾經因為光腳騎車被開單,擔心又會因此吃上紅單才會偷走別人的拖鞋。

警方調查,70歲的薛男上月28日到三民區民族一路的某游泳池游泳,離開時穿走另一位沈姓年輕泳客的拖鞋。沈男游完泳後發現自己放在鞋櫃價值800元的新拖鞋不見了,趕緊跑到櫃台要工作人員幫忙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很快就鎖定有贓物、賭博前科的翁男,循線逮到人時他還供稱,是因為自己年輕時曾經光腳騎機車被開單,當天游完泳擔心又會吃上紅單,才會偷別人的拖鞋穿,等到騎回家後再將拖鞋拿到高雄火車站的垃圾桶扔掉,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