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從LINE看穿男生「做愛」方式 愛掃QRcode喜歡在上面?

 

▲並不每個男人都對,探索「體位」有濃厚的興趣。(圖/欣西亞《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要一巴掌呼醒你!》,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雙方在交往初期都會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因此有許多「未知」的另一面可能都會在交往的中、後期才會慢慢發現,尤其是對「性愛」的習慣,更是要親身體驗後,才能真正了解。欣西亞和Shane最近拍攝出一支影片,要從「加LINE」的方式,看穿男生在床上的「風格」,供好奇的女性們參考玩味。

▼知人知面不知心,沒做過如何知道他的「床上風格」。

LINE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通訊軟體,不只年輕人愛用,許多長輩也天天在使用,可以說是「人手一LINE」。LINE加好友有3種方式,「搖一搖」、「掃QRcode」、「輸入ID」;欣西亞說,「輸入ID」是最傳統的方式,愛用這種方式的男人,可能比較保守,對新事物沒甚麼興趣,在「嘿咻」的角度上,可能就對新體位沒甚麼探索慾望,死守著他認為,「已經很好用的『傳教式』體位」。

▼加LINE看穿他的愛愛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