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餐廳老闆這一招對付奧客 網狂讚:突然沒食慾了

▲餐廳老闆貼出「很愛唸」海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地點是在某間餐廳店內,牆上張貼著大張海報,清楚寫著本店的特色是「老闆很愛唸」。上頭明列10項會招惹老闆生氣的原因,包括「分開結帳、忘記點餐、續麵不講清楚人數桌號」等,讓網友看了不禁稱讚「好霸氣」、「比我阿嬤還會唸」。

從照片可見,店內的海報用大字體寫著「老闆很愛唸」,包括「分開結帳、忘記點餐、浪費食物、浪費衛生紙、打翻東西、大聲喧嘩、佔用座位、佔用佐料及衛生紙等、續麵不講清楚人數桌號、陪同用餐不跟櫃台講的」,如果做了這些事都會惹怒老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還有不同標語,「你拿的紙巾,真的用了嗎?」、「環保不是口號,愛地球從節約用紙開始」、「請勿整包拿走,用多少拿多少」。雖然很有創意,卻也使不少網友看了食慾全失,「第一次進去,心情不太好」、「先打預防針」、「對付奧客」、「看完都胃痛了」、「很控制慾的老闆」、「感同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