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健身器墊高開窗 男童疑「太用力」墜5樓

▲踩健身器墊高開窗,台中10歲男童疑似「太用力」墜5樓。(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10歲張姓男童11日下午5點因為覺得空氣悶,踩健身器墊高身體開窗戶透氣,疑似用力過猛失去平衡,不小心從透天厝5樓跌落,所幸意識清醒,僅左手骨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起意外地點位於台中市忠明路這間醫美診所,男童放學回家後,父親在1樓看診,媽媽出門接哥哥,他一人獨自待在5樓房間,未料發生意外。

台中市公益所副所長陳清國表示,「因為本身窗戶高度比較高,所以張姓小朋友就拿家裡墊高的器材,(結果)操作不當,所以人就摔落戶外(樓下)。」

男童墜樓後,在1樓看診的父親發現立刻抱兒子到醫院內急救,幸好只有左手開放性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家長是否有違反兒少法的問題,陳清國表示,「根據相關規定是7歲以下,張姓小朋友是滿10歲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雖然沒有違法,但提醒家長,最好不要把小朋友單獨留在家中,避免類似意外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