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要頒15K 網友「醉」了:超商發獎金符合流程?

憲兵隊違法搜索挨批 國防部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

案情撲朔迷離阿!(#阿鵝)#即新聞 #國防部 #憲兵隊 #記者會 #請分享【相關報導】質疑魏姓女子指控 國防部:請檢察官還原事實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7/658443.htm?from=fb_gee憲兵隊涉違法搜索 國防部:3文件已視同解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7/658444.htm?from=fb_gee白色恐怖再起? 被爆違法搜索 北檢傳訊2憲兵隊人員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7/658462.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魏姓女網友在PTT指控,父親因有白色恐怖文件遭憲兵偵訊、搜索,軍方還要給1萬5000元「封口費」;對此,國防部澄清,1萬5000元是「獎勵金」。但有網友不滿地說,「超商發獎金符合流程」?

▲國防部人員約魏先生到超商,要頒1萬5000元獎勵金,但遭到拒絕。(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兩名軍方人員1日約魏男到超商見面,要給1萬5000元的獎勵金,但遭拒絕。國防部6日發聲明說,魏民主動提供持有的機密文件、相關線索,國防部政戰局保防安全處擬核發獎勵金,但遭對方婉謝。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局長聞振國中將7日在記者會上強調,1萬5000元絕不是封口費,而是為追尋文件的來源與流向,「是朔源工作」。

對於國防部在超商發獎金,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地說,「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再唬爛一點」、「我也是醉了」、「所以獎勵金15K在7-11這種公開場合頒發,實在好棒棒」。

▼魏先生因買賣白色恐怖時期的文獻,遭憲兵以「釣魚」方式約出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