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大生被迫拍A片!上學還被堵 多女染病、憂鬱自殺

▲日本人權組織指出,一些業者誘惑年輕女孩簽約,後來竟脅迫她們下海拍A片。(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權非政府組織「Human Rights Now」3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一些「星探」以藝人、模特兒等誘餌與10幾歲到20歲女孩簽約,最後卻威脅她們拍攝A片,許多人遭到受害,甚至還有人自殺。

Human Rights Now表示,許多女孩在簽約前並沒有得到充分說明,不知道確實的工作內容是甚麼,更不知道未來需要拍成人片,如果拒絕就將賠償高額違約金,導致一些人不得不「下海」。

過去有女大生拒絕拍攝要求解約,業者竟警告要天天到學校與住處堵人,讓她只好在脅迫之下去拍片,但內容劇情卻越演越烈,使她感染性病且罹患憂鬱症,因為所拍的A片已上架販售,只好去整型讓其他人認不出。

Human Rights Now副理事長、千葉大學教授後藤弘子說,受害者大多是10幾到20歲女孩,一些人利用她們社會經驗不足,生存能力較弱等特點,從中剝削利益,認為應該立法禁止業者不當與違法勸誘,並加強受害者的幫助。

▼甚至有女孩因為拍攝過於激烈,導致染性病且患憂鬱症。(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