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大電廠限徒步賞櫻 員工遭疑開車還耍特權野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仁愛鄉台電萬大發電廠八重櫻與霧社櫻櫻花盛開,首度開放遊客徒步進廠賞櫻,但有遊客投訴,228連假賞櫻人潮多,卻有台電員工疑似耍特權,開車長驅直入廠內,甚至違反規定,在櫻花樹下野炊,不顧公共安全竟在發電廠內使用瓦斯爐具。

櫻花盛開桃紅迎面,萬大發電廠內彷若一片櫻花林,首度開放遊客參觀,賞櫻人潮絡繹不絕,但場內道路不寬,兩旁停滿汽車,連走路都很困難。明明規定車子不能開進廠區,遊客卻看到不但有人開車長驅直入進場。

疑似發電廠的自家員工可以開車進來也是自然,只是2、30輛車中,有人車一停,搬下飯鍋盒菜野餐,甚至在發電廠內草皮上放了一個爐具,旁邊拉出管線接著的是瓦斯氣瓶,難道不知道這樣有多危險?

「正常來講是不行啦!可是我們沒有(辦法)管他們!」發電廠保全坦言無法管,萬大電廠廠長陳武力今天受訪時則談到,「假日也一樣(不能開車)啊,假日怎麼說你是,除非是電廠的員工,但是電廠員工要遵守我們的規定,也不能在這裡野餐,我們這個地方是禁止野餐(野炊),是讓你看(櫻花)而已。

電廠員工被質疑賞櫻耍特權,還不顧公共安全在場內野炊,旅客氣得投訴,廠方指出,將樹立告示牌明令約束,也會對員工加強督導,開放萬大電廠賞櫻一片好意可別因為員工的不當行為,引來民怨甚至危害廠區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