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健身房做有氧運動 59歲婦人昏倒猝死

▲ 內湖健身館做有氧運動,婦人突暈倒猝死。(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一家連鎖的健身中心,1日傍晚傳出有人猝死,一名59歲陳姓婦人到健身中心上有氧舞蹈課程時,突然身體不適當場昏倒,教練立刻對她實施CPR,並通知救護車到場,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家屬從派出所做完筆錄走出來,難掩臉上的哀痛,他的妻子下午到健身房運動,沒想到突然昏倒,送醫後宣告不治。

這名59歲的陳姓婦人下午5點多來到位於內湖的連鎖健身中心,在進行有氧舞蹈課程時突然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教練趕緊對她實施CPR並通知救護車到場,但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對此健身房人員相當低調,以「不好意思」、「不了解」等語回應媒體詢問。

據了解,這名婦人已經是健身房的固定會員,一周至少3天到這裡上課,以有氧舞蹈為主,但1日傍晚卻突然昏倒在教室內,家屬也都相當不解,目前已經連同健身房業者製作完筆錄,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才能釐清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