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玻璃高跟鞋教堂告示牌「變空氣」 遊客亂踩草皮瘋拍照

▲遊客不顧告示牌,仍入內踐踏草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嘉義報導

228連假加上好天氣,許多人紛紛外出遊玩,位於嘉義布袋海景公園內的「玻璃高跟鞋教堂」更擠滿了觀賞遊客;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教堂前明明就標示「勿踐踏草皮」,還是有一堆人踩在草地上拍照。該篇貼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紛紛質問「水準呢?」

該名網友PO文表示,「明明就有標示勿入踐踏草皮,真的是無言!‎嘉義觀光景點‬。」照片中,設有「草皮養護中,請勿踐踏」的告示牌,旁邊還圍有紅線,但還是有一堆人踩在草地上,想要離「玻璃高跟鞋教堂」近一點拍照。

這個現象馬上引起其他網友討論,「假日的亂象之一」、「拍照最無敵」、「只要有一個人踏進去,大家不是阻止,而是跟著一起進去!警語那些就自然而然的視而不見了!」、「台灣人已經無極限了 常態了……」、「一種反正其他人也這樣的心態」、「難怪台灣的草皮都不美」、「告示牌參考用」、「遊客:我看不見,我看不見…」;也有人說,「我上次去也有遇到,大家都跨過線去拍照。」

▼也有其他人遇過同樣情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