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女教官撕228傳單 人渣文本:我覺得還好耶

▲政大教官將學生的活動宣傳單從公佈欄上撕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政大學生社團「政大野火陣線」為紀念228事件,在校內張貼數張傳單,最後遭主任教官撕下,影片傳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表示,「那個主任教官,我覺得還好耶。」教官本來就是學校的情治人員,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身為政大校友、保留學籍到天荒地老中的政大學生,周偉航還提到,「比較好笑的是校警,我一看還真的噴飯。」他認為在這幾天裡面,如果校警方面沒有基本的道歉和表態,「那就...小心後山的蔣公真的駕駕騎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貼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政大野火陣標題為《軍隊退出校園》的影片中,一開始就有強烈火藥味,戴著口罩的女教官反問錄影的女同學,「你不用管我是誰,那你是誰?」接著,政大政治系2年級楊子賢問她,是否代表校方來對話,「如果你不代表校方的話,那你憑甚麼來這裡講話?」

據了解,這已不是政大學生和校方第1次因228事件產生衝突,「野火陣線」26日也在校內圖書館蔣公銅像貼滿228受害者名單,但是沒隔多久就遭駐警隊撕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