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紐爆集體越獄事件 致11死17傷、多名囚犯趁亂逃跑

▲仍有多名囚犯趁亂從布伊莫監獄逃出。(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平洋南部島嶼國家巴布亞紐幾內亞(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26日爆發集體越獄事件,位於巴紐第二大城拉埃(Lae)的布伊莫監獄(Buimo jail),共30幾名囚犯襲擊2名警衛後逃跑。在追捕中,警方開槍擊斃其中11名囚犯,並將另外17名受傷囚犯抓回。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布伊莫監獄位於巴紐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北方約320公里處的拉埃,監獄內30多名囚犯襲擊2名警衛後逃跑,雖然警方將其中11人擊斃,並抓回17人,但仍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其他囚犯趁亂逃跑,且目前已經失蹤。

據了解,這已經不是布伊莫監獄首次爆發越獄事件,2009年間曾經發生過73名囚犯突破2層防護越獄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