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毛腿警花蕭婉容再出手 通緝犯、毒品犯逃不過好眼力

▲長跑女將再出手,通緝犯逃不過法網。(圖/台中市府警局保安大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飛毛腿警花」蕭婉容等人日前巡邏時,行經北區進化北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停車,上前欲告發時,沒想到就看見毒品咖啡包,車內張姓乘客說是在超商內買東西的楊男持有的,沒想到,盤查時還發現另一名林姓通緝犯現身,當場將2人束手就擒。

警方表示,員警下車欲告發時,沒想到目視就發現6包毒品咖啡包(41公克)及K他命(9.5公克)一罐,張男就說是在超商內買東西的楊男所有,黃隊長即率同女警蕭婉容進入超商盤查楊男,過程中,眼尖的蕭婉容發現超商內另有一名可疑林姓男子林男鬼鬼祟祟的躲進超商廁所內,一待就是20分鐘,步出廁所後,還跑到超商座位處假裝睡覺。

黃中隊長與蕭婉容見狀即上前盤查,才發現林男是個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立即當場上銬,而違規停車並持有毒品的楊男也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一併被帶回警局偵辦。

機警的蕭婉容再顯神威,不只體力好,眼神更是銳力,通緝犯也難逃她的法眼。訊後楊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林男則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