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馬政府不要核定重大計畫 民進黨:雙方交接溝通順暢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新舊政府交接小組工作,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雙方對口溝通非常順暢並無其他問題,他表示,就任前準備工作要就緒,暑假的防汛、防疫工作、尖峰用電狀況等要做進一步瞭解,好比新世代高教藍圖也要跟行政部門溝通,不要核定重大計劃跟龐大預算。

阮昭雄表示,交接工作持續進行中,卸任政府已經提出各項聯繫的對口名單,請接任政府提供對口,透過雙方對口即刻展開溝通事宜,並無任何延誤,唯交接要點暫時不定案,但實質的交接工作不受影響。

阮昭雄指出,民進黨在就任之前仍有準備工作要就緒,好比暑假的防汛、防疫工作、尖峰用電狀況準備工作要做進一步瞭解,例如新世代高教藍圖也要跟行政部門好好溝通,不要核定重大計劃跟龐大預算。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