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周禮良將請辭去新政府 柯文哲駁:神經病

▲周禮良、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在前文化局長倪重華請辭之後,已經有4位一級政務官離市長柯文哲而去,今天(23日)又傳出捷運局長周禮良將在4月開議前請辭,據說,是因為曾被「柯P」嗆台北藝術中心工程沒如期完工就要拔官,導致兩人互動不佳,另外,民進黨也有意延攬他進入中央;對此,周禮良連番否認,不過是否會進中央服務,他沒有把話說死。

記者:「市長,你有聽說周禮良要請辭去中央嗎?」
柯文哲:「神經病。」

開口就是損人,也難怪柯市長底下首長老是傳出受不了要走人;最新的就是捷運局長周禮良據說準備要在4月開議前請辭,前進中央。

記者:「要請辭這個目前……。」
周禮良:「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有這回事,怎麼搞得會有這個風聲?」
記者:「柯P有一些言詞對你不尊重……。」
周禮良:「沒有啦,沒有什麼不尊重,絕對沒有。」

周禮良連番否認,但他有請辭之意是有跡可循的,光是在大巨蛋是否停工上,他就曾跟柯P意見相左,而柯P去年10月勘查台北藝術中心工程時,更曾當面告誡他,如果今年6月不能完工就要換人,如今工程進度仍稍有延宕。

去年(2015)10月6日,柯文哲說,「一定是拔掉(換人)了啊,在這種公共場合問這麼多遍了,你還講(沒問題)這麼大聲,那就照這樣,好OK。」

鏡頭前,柯P常不給政務官留面子,恰巧民進黨未來籌組中央政府亟需人才,曾任交通部次長的周禮良若另有高就,似乎也很自然。

記者:「中央有意要延攬你,有這個打算嗎?」
周禮良:「沒有,都沒有,沒有任何接觸,什麼都沒有。今天為止是什麼都沒有。」
記者:「今天為止,那……。」
周禮良:「那我只可以講,明天的事我也不知道。」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說,「(柯)好像長時間都是用這種(嗆拔官)方式在對待自己的下屬,所以讓下屬也比較沒有向心力,自己自尊心的問題,所以他們當然不認為說一直在這個地方服務對他們來講是有幫助的。」首長們都學有專精,若在柯P旗下總不被尊重,也難免會思考不如歸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針對柯文哲以「神經病」一詞回應,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日表示,柯市長是認為這樣的謠言實在子虛烏有,且柯市長也在市政會議時和周禮良局長直接討論這項傳聞,兩人也都感到荒謬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