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縱火!七星潭「聽海亭」只剩4柱 屋頂全毀了

 

▲七星潭「聽海亭」疑遭縱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花蓮七星潭自行車道旁的聽海亭,昨(20日)天凌晨3時許被海巡人員發現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搶救,屋頂冒出熊熊火光,一小時後才被撲滅,不過,聽海亭還是被燒到只剩下4根梁柱。據了解,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初步懷疑人為縱火可能性比較高。

消防人員指出,深夜時常會有民眾群聚在聽海亭喝酒聊天,但因為地處偏僻,附近沒有監視器,現場難以判斷起火原因,目前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而火勢在一小時後被撲滅,目前涼亭只剩下4根梁柱,木造屋頂被燒到剩下灰燼,屋頂和其他結構幾乎全被燒毀了。

聽海亭位在花蓮港附近自行車道旁,鄰近七星潭風景區,沿途風景優美,單車族行經都會駐足停留,除自行車外,一般車輛無法進入,平時夜間常有民眾聚集喝酒聊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