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光明星4號 金正恩:要更多、更快、更痛快的發射!

我們想讓你知道…印有金日成名字的手錶... =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17日出席授予成功發射「光明星4號」相關人員的勛章儀式時,除了祝賀這些「宇宙征服者」,還強調「要更多、更快、更痛快的發射!」並對於該國在發展國家空間技術的科研工作中不斷創造奇蹟和革新表示期待。北韓自本月7日發射遠程火箭「光明星4號」以後,已連續多日舉辦宣傳活動。

▼金正恩先前視察「光明星號」長程火箭發射狀況,對於結果相當滿意,有不少高官激動落淚。 (圖/翻攝自YouTube/KOREAN CENTRAL TELEVISION)

金正恩在平壤萬壽台議事堂上說道:「宇宙征服者把我們偉大國家的自尊和權威、剛勇人民的不屈氣概揚眉吐氣地提升到了廣闊的萬里太空,是愛國者中的愛國者、主體朝鮮的好英雄。『光明星四號』發射取得大成功,是主體朝鮮的科學家們對黨的忠誠和對祖國的熱愛、以及寶貴汗珠的結晶。我們重視紅色科學戰士願為黨和革命獻出自己的愛國心。」

他強調,征服宇宙的道路不只是純粹的科學探索之路,還是革命的道路、自主自立的道路,是貫徹金日成和金正日遺訓的擁護領袖戰、黨政策死守戰,是同試圖搶奪和平與主權的敵對勢力進行的激烈的階級鬥爭。要更大膽地開闢廣闊的征服宇宙之路,順應新的千里馬時代、萬里馬時代的要求,蓬勃開展實力戰、尖端突破戰,更多、更快、更痛快地發射北韓的實用衛星。

此外,金正恩親自向做出貢獻的人員授予北韓最高勳章金正日勳章、公民的最高榮譽共和國英雄稱號和金星獎章以及第一級國旗勳章。許多功臣都收到了金正日獎、印有金日成名字的手錶、黨中央第一書記獎狀、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獎狀、金正日青年榮譽獎、人民科學家和功勳科學家等名譽稱號、勞動勳章等嘉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