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接龍」誕生25年!它是實習生做的沒收半毛錢

▲「接龍」其實是實習生製作。(圖/取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這熟悉的撲克牌畫面,許多朋友一定覺得好懷念吧!它是Windows的經典款遊戲「接龍」,早期對電腦還很陌生,網路還不夠快的時候,都會玩這打發時間,不過你知道它其實是當年的小小實習生韋斯(Wes Cherry)所製作的,而且一毛錢都沒有得到,究竟為何?他也為大家解開謎底。

「接龍」誕生25年了,據《businessinsider》報導,韋斯日前在Reddit 論壇說起這段過往,「1988年的夏天,我進到Windows擔任實習生,因為曾經在Mac玩過類似的遊戲,就運用自己的時間在 Windows 2.1 上寫出了接龍。」後來是Windows的經理在上班時發現這遊戲很好玩,之後才加到Windows 3.0(1990年) 。

「不過他們當初就跟我說過,並不會給我任何一毛錢。」韋斯說,「並且只提供我一台TIBM X修正bug,一直到今天,我仍然覺得這安排很好。「當時也幫忙創建了另一款遊戲,「許多人跟我說如果我當初收錢,現在搞不好比比爾蓋茲還有錢了!」現在他則是一間蘋果汁工廠的負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