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為當明星辭職 金牛女友直接撥電話求老闆讓他回公司

▲務實的金牛座可能不支持男友的「明星夢」。(圖/翻攝黑男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可能有「夢想」,有的人還會為了追夢不顧一切。「黑男」就拍攝一個影片,演出12星座女生遇到男朋友為了很難實現的明星夢,拋棄原來擁有的穩定工作和大好前途時的不同反應;其中有的星座會馬上支持,有的則是會勸男朋友想清楚,甚至有些會直接拿起電話,求老闆讓男友回公司上班。

開朗熱情的牡羊座天性樂觀,遇到有追星夢的男朋友不但不會拒絕,還可能全力協助,而且傾心盡力的支持,馬上就開始幫助男朋友訓練演技、磨練唱歌技巧。

精打細算的金牛座非常務實,遇到有追星夢的男朋友不一定會馬上支持,金牛座可能會勸男朋友再重新考慮,不要為了風險過大的明星夢而放棄穩定的收入與前途,影片中的女主角甚至是直接拿起電話,撥電話給男朋友的老闆,要幫已經辭職的男朋友重回公司。

喜好新鮮事物的雙子座活力十足,聽到男友的追星夢可能不會多加思考,而是馬上就成為第一個「粉絲」,開始幻想男友成為大明星後的改變,雖然沒有實質的幫助,卻能大大的讓男友的信心大增。

行動派的獅子座,得知男朋友的追星夢以後,很可能比男朋友還要熱衷,馬上就開始幫男朋友計畫起行程,影片中的獅子座女友就直接拉出一個行李箱,要帶男友飛去好萊塢,不只馬上動作,野心還非常大!

佔有慾較強的天蠍座一聽說男朋友要當明星,可能會先開始擔心男朋友會不會「不乖」,影片中的女朋友馬上就質問起男友,「你當演員之後,是不是都跟別人拍吻戲?」、「是不是都跟別人演床戲?」,對男朋友進入演藝圈感到非常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