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法拉利跑車空中大翻轉 他的朋友開賓士轎車探望

▲法拉利跑車毀損嚴重。(圖/翻攝自光明網,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古翠路口往東約200公尺處2日時發生一場車禍。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突然衝上主幹道上的中央分隔島,在空中大翻轉,輪胎朝上砸在一輛福斯轎車上,現場機油、零件散落一地,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根據《光明報》報導,這台價值數百萬元人民幣的法拉利跑車毀損嚴重, 一半車身架在福斯轎車的引擎蓋上,另外一半掉落在分隔島上,而整個車尾已經全部被掀起,裸露出3根排氣管和部份零件,駕駛座也幾乎完全變形,車窗玻璃則碎成了蜘蛛網狀,若要修好至少需要十幾萬人民幣

據了解,法拉利跑車在數次碰撞後發生了漏油冒煙情況,現場機油一地,為了防止意外發生,杭州市古盪消防中隊接獲消息後,立即派了2輛消防車到現場做降溫處理。值得一提的是,事故發生不久後,車主的朋友開著一輛賓士S350L和一輛瑪莎拉蒂轎車到現場探望,引起不少路人注意。

▲▼事故現場充滿機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