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喇舌13歲少女幫手淫 色大叔:時間很短判輕一點

▲一名男子見友人13歲的表妹獨自在家有機可趁,竟喇舌對方還拉她手幫打手槍。(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友人家中作客時,發現對方年僅13歲的表妹長相甜美,竟然一時色心大起,從後方熊抱並喇舌3秒;隔天他又再度侵入友人家中,對少女襲胸之外,還拉對方的手幫忙打手槍;檢警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等罪起訴,男子在法庭上竟稱自己做這些事情時間很短要求輕判,法院判他3年半徒刑。

檢警調查發現,這名44歲的王姓色大叔,2012年他到友人家拜訪時,看見對方年僅13歲的表妹長相成熟又身材標緻,頓時色心大起,加上見少女落單在家,竟然從後方熊抱,並還喇舌3秒鐘後才離開。

不料幾天後王男又到來,竟在清晨5點多左右闖入少女房間,趁少女熟睡時襲胸得逞外,還拉著她的手幫忙打手槍,少女當場驚醒連忙閃避,王男才罷手離開。事發後少女一度受到驚嚇而不敢告訴家人,直到開學後才將此事告訴同學,最後在師長的陪同下報警。

法院審理後,王男才坦承「我有做這些事」,但辯稱自己做這些事情的時間都很短,罪刑算是輕微,希望法官輕判。但法官審酌這些行為危害少女的身心健全發展,恐影響她的人格發展,且王男一開始是否認案情,至今也未獲少女原諒;但考量到他育有2女,妻子又罹患重度憂鬱症且背負房貸,因此依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3年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