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33霰彈傷!警遭近距離射殺亡 不排除妻藝品店糾紛

▲林進忠致命傷在腹部。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46歲的保安隊員警林進忠29日晚間10點多,在太太開的藝品店外遭人用霰彈槍開槍,左上腹中彈,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3枚疑留彈殼,監視器畫面曝光,拍下歹徒埋伏店外的身影,而法醫相驗後發現他身上有33處霰彈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藝品店曾和黑道人士有糾紛,不排除是導火線,但不排除所有可能。

林進忠29日晚間遭到歹徒埋伏電外,近距離連擊3槍,造成上腹中彈大量出血死亡,而現場找到的3枚彈殼,初步判定是制式霰彈槍,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他一走出店外,戴全罩式安全帽、白色長褲的歹徒開槍後,迅速逃逸, 檢方和法醫相驗後,初步判定中3槍,左上背一槍、左下背一槍,全身一共有33處的霰彈槍傷、腹部中的一槍就是致命傷,導致內臟大出血死亡。

▼監視器拍下歹徒身影。

行兇過程只有短短15秒,那麼犯案動機到底是甚麼?警方表示,「林進忠練過柔道、跆拳道初段,如果近身搏鬥沒有勝算,因此應該是一路跟蹤,在趁其不備下手,不排除要致人於死,調查後也發現,林進忠太太經營的藝品店,去年(2015)曾和有黑道背景的人士有糾紛,因此不排除是槍殺案的導火線。」

此案驚動警界高層,出身嘉義的警政署長陳國恩要求全力緝凶,刑事局局長劉柏良隨即指派中部犯罪打擊中心,再連同嘉義警方,共有30多名警力成立專案小組,嘉義市第二分局分局長甘炎民則說,「目前已經針對特種行業擴大臨檢,企圖要施壓,希望能早日抓到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