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0秒...「競走小綠人」只用了7秒 傻眼:手刀預備

▲小綠人飛奔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趕下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指出自己在新北市蘆洲區某路口,遇到一支特別的行人交通號誌燈。只見小綠人飛快奔跑,硬是將70秒過馬路的時間「壓縮」成7秒,最後還因為「競走」速度太快,整個人大定格。網友看了笑回「到底想逼死誰啊」、「只能手刀過馬路了」。

從影片來看,行人交通號誌燈上顯示70秒,只見倒數速度愈來愈快,小綠人也跟著拔腿狂奔,就好像深怕自己無法準時跟小紅人交班。原PO當時還擔心號誌燈會不會爆炸,並且強調「絕無快轉,這是正常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人過馬路絕對慌死!」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紛紛留言「天氣很冷,所以要用跑的」、「走三步立馬紅燈」、「他在提醒我們時光飛逝啦」、「好逗趣」、「壓力是多大啊」、「好熱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