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這1個圖要100 網友笑翻:我幫你畫不收錢

▲凱蒂貓穿得有點像破了洞的裙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今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帶自家孩子逛墾丁大街,還挑了個攤位讓他們體驗紋身彩繪,沒想到...。網友看完成品圖整個笑翻,紛紛表示「也太醜了吧」、「哈哈哈哈我幫你畫不收錢」、「小朋友應該要哭了」。

網友在貼文中表示,「帶小朋友逛墾丁大街,走到了快接近後段,想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紋身彩繪,就挑了一個攤位坐了下來,結果...」,只見美樂蒂和凱蒂貓超崩壞,不但線條不均勻,連身體和頭都誇張變形,重點是1個圖要1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才貼出短短1小時,已有超過1.6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這畫風…10元我倒還覺得合理」、「笑到肚子痛」、「盜版都是這樣的」、「去學校會被笑吧」、「童年有陰影了」。

▼美樂蒂的耳朵是骨折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