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避寒?」 北捷驚見紅衣小女孩:頭塞欄杆好哀怨

▲台北捷運巧遇「紅衣小女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PO逗趣照片,地點是在台北捷運松山線的車廂內,一名長髮小女孩身穿紅色雨衣,還把頭倚靠在欄杆上,遠遠看去,她的臉色蒼白,背影讓人感覺「毛骨悚然」。陸續有網友被照片嚇到,留言說「夭壽喔」、「尿都滴兩滴出來了」,也有人覺得滿萌的,「有影子是真人啦!」

「朋友在台北捷運巧遇紅衣小女孩...」從照片來看,一名長髮披肩的小女孩,身穿大尺寸的紅色雨衣,上頭還印有星星圖案,都快拖到地上去了。只見她無精打采地將頭靠在欄杆上,憔悴的臉色黯淡無光,遠遠望去,給人一種詭異的恐怖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下山逛逛嗎?」不少網友被照片驚到,紛紛回說「旁邊的乘客都很淡定耶」、「是人是鬼?」、「好哀怨的妹妹喔」、「看到這畫面突然閃退」。但也有人替小女孩平反「她戴著口罩」、「其實很古錐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