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客人要袋子裝被罵白痴!手搖飲店員的逆襲 反被罵爆

▲店員被客人罵,結果「恐怖報復」惹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手搖飲店上班,問客人飲料需不需要袋子裝時,卻被對方怒罵「怎麼會問這白痴問題!」一氣之下,重做一杯特製多多綠給客人,他跑到後方倉庫,加進自己的泡腳水,再封好給客人。不過此舉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好奇這件事的真假,也有人說如果是真的,「代表你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我在XXXX手搖飲料店上班,事情發生在昨天時~」一位網友18日投稿表示,他問客人「先生,請問多多綠要用袋子裝嗎?」竟被對方回說「我傻眼,飲料要用杯子裝啊,你們怎麼會問這白痴問題!」當下立刻火氣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他先把客人多多綠放旁邊,並要求同事重做一杯,「(我)把新的那杯帶到後面倉庫,加上我的現泡腳水,襪子好臭,暈~再拿那杯到櫃台封好給客人。」他得意地說:「X!神經病,沒喝過祖師爺特調腳水多多綠,治好你腦袋。」

文章po出後,卻引起網友反彈,有人說「這樣不太好吧!我會言語打臉他!我們做餐飲的,都會問要餐具嗎?有客人回:要啊!沒筷子怎麼吃!我會回:喔~我們大部人的客人都很環保的!不要餐具!成功打臉,客人就閉嘴了!」、「客人喝到,萬一又看到這篇,一定告到你這家店倒,店家也會跟你求償,到時你得不償失」、「覺得是你EQ太差,放洗腳水?比奧客還不如」、「互相尊重吧!」、「真可怕的加料……不敢再去買了。」

▲一句要不要袋子裝,竟然成為爭議。(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非本文當事店家)

還有人說「你比奧客更沒品」、「雖然客人的幽默我們不懂,甚至是故意來亂的~但是你的反應也太極端,真的不妥」、「就直接入袋啊,客人不需要袋子,再拿掉就好,又沒很困難」、「這樣就火氣上來,好弱」、「雖然客人確實白目,但你這樣的行為實在讓人很難苟同。」

但也有人認為「客人不要沒禮貌也不會喝到啊,互相尊重,給他洗腳水剛好而已」、「服務員的逆襲」、「這是個人腦補(情節)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