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參觀駁二沙雕展 大方借位「獻吻」蔡英文!

▲張花冠借位「獻吻」蔡英文!(圖/麗禾創意行銷總經理林志祐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20日前往高雄駁二參觀沙雕展,現場體驗新加坡總監JOOheng獨創、台灣首見的互動沙雕,不但可以踩、可以摸,還可以躺在上面拍照。張花冠也特別參觀「總統岩沙雕」,欣賞剛出爐的新總統蔡英文頭像,直呼「還是小英本人比較年輕!」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阿里山森林鐵路的價值與特殊,20日張花冠的宣傳腳步來到高雄,親自造訪駁二的沙雕展。沙雕總監JOOheng特地製作「走過百年風華,邁向世界遺產」嘉義森鐵互動沙雕,讓她躺在上面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花冠笑說,「第一次能坐在沙雕上,感覺很新鮮,也很害怕把作品壓壞」;現場還有一組「台灣-亞洲之心」沙雕,上頭有著縮小版的阿里山小火車,讓她覺得相當親切,還邀請現場小朋友有空要來阿里山搭真的小火車!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同時取得「完全執政」優勢並首次國會過半。去年底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辦的沙雕展,特地在總統沙雕系列中,刻上一組蔡英文頭像,慶祝新總統當選。

張花冠表示,真的很佩服沙雕師能在這麼快的時間,雕好栩栩如生的小英像,但是看過後「還是覺得小英本人比較年輕,皮膚又好」。她也利用借位方式「獻吻」蔡英文,以慰勞她的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