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新一代BMW X5雪地測試車!

▲全新BMW X5的偽裝車日前在一個雪地被捕獲。(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賓士強打GLE等SUV車款後,同為德國豪華品牌的BMW也在日前被拍攝到旗下的X5偽裝車在一個白雪皚皚的城市進行測試。

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出來這部車依舊有一個長前懸短後懸的設計,以及更加緊湊的車身線條,而國外媒體也推測全新X5在車身尺碼會比現行販售的車款縮小一些。

▲維持長前懸短後懸的設計,BMW X5預估將會有效的減重來達到省油的目的。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由於為了符合歐盟六期環保的認證,減輕車重來達到省油目的已經是現今所有汽車公司一同精進的目標,因此他們同時也猜測,這輛X5將在車身減重上有顯著的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