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努力不夠」 北市八選區李慶元PO文感謝選民支持

▲台北市第8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9屆立委選舉結束,台北市第八選區由國民籍立委賴士葆連任,得票數是8萬3931票,擊敗無黨籍候選人李慶元,成功連任。而李慶元稍早也在臉書感謝選民支持,「雖然沒有勝選,這一路上得到很多人的幫助,真的非常的感謝」。

李慶元臉書PO文寫道,感謝大家在這次選舉的鼓勵與加持,「但我的努力不夠,還沒辦法得到多數選民的認同」,仍會繼續堅持包容合作、進步改革路線,打破藍綠迷思,為大家打拚。

台北市第八選舉區文山區、中正區-水源里、富水里、文盛里、林興里、河堤里、頂東里、網溪里、板溪里、螢圃里、螢雪里 等10個里。共有6名候選人,分別是1號李慶元(無)、2號賴樹聲(無)、3號苗博雅(綠社盟)、4號賴士葆(國民黨)、5號陳如聖(台灣工黨)、6號方景鈞(無)。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