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結合傳統與智慧!Razer Nabu Watch直擊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CES 2016 關於雷蛇(Razer)的兩件大事,一件是正式與 Lenovo 發表Razer Lenovo IdeaCentre Y900 RE,另外一個就是有一半『真』手表血統的智慧手表 Razer Nabu Watch。

▲▼Razer Nabu Watch外觀簡單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混血手表不管是外型,還是從官方提出的規格與功能來看都相當誘人,Razer Nabu Watch 採用一般手表可更換電池的方式進行,續航力長達 12 個月,持續使用可以用一個禮拜,這款手表的智慧功能是透過它配備的 128 x 16pixels 單色 OLED 螢幕來顯示,所以,即使是沒電了,也還可以用手表來看時間。

其他功能方面,支援 5ATM 防水與 5m 防震,手表本身是一般手錶的功能,設定計時時間最長可達 23:59'59.99",內有自動日曆、12/24 小時制的時間,三種模式的提醒、世界時鐘,手表內配備 128X16 的單色 OLED 螢幕,可以透過藍牙的方式跟手機配對,搭配 Nabu apps 可以進行運動記錄、卡路里消耗、睡眠監控、查看訊息,共有一般版本跟不鏽鋼版本,前者 149.99 美元後者 199.99 美元,前者近日內就會上市,後者要等第二季才會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