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酒女酒瘋「脫褲尿尿」 2男客幫她慘上法院無罪

▲金錢豹酒女酒瘋「脫褲尿尿」,2男客幫她慘上法院。(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錢豹黃姓妙齡酒女去年5月坐王姓男客人的車到南屯區,因喝太醉竟在一處停車場發酒瘋,脫褲便溺,另一名較熟的張男趕到後,趕緊上前制止,沒想到張、王兩人七手八腳搞得一團亂,拉扯中她又踢又鬧,王男頭部及左耳挫傷,反而提告張男傷害罪。法院調查認為,張沒有傷害犯意,判處無罪。

判決書指出,2015年5月間,黃姓酒女先電話通知較熟的張男到南屯區一處停車場接她,她上班時喝酒醉,下班後原要搭上王姓客人的車本要回家,途中要求前往該停車場,大叫要下車。待清晨4時許張男到場,竟看到她在當街發酒瘋,甚至脫了褲子就要尿尿。

▲2男客幫發酒瘋酒女拉褲子,竟吃上官司。(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基於朋友道義,張男趕緊上前規勸,加上發出聲響已經吵到附近住家,巡邏員警接到報案到場,要王、張兩男趕緊處理,場面混亂,黃女不停發酒瘋,又是踢又是喊叫,張靠過去要幫她穿回內褲,接著拉她手、皮包、身體等試圖要把她帶離現場。

王男本來在旁不知所措,最後打算要上前幫忙,一陣拉扯混亂中,張男揮了幾下,王男遭毆打,造成頭部外傷、及左耳挫傷等,當場氣得向警方表示「他打我,我要告他」提告張男傷害罪。

台中地院審理時,張男喊冤供稱,黃女當時情狀嚴重,自己只想趕緊拉她起來帶離現場,沒有出手打人。法官調查,難認定張男有企圖傷害王的動機與犯意,雙方都是想幫忙,混亂中王男突然靠近,張不小心揮到是有可能,判無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