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伯進餐廳乞討 暖心老闆端熱飯菜:以後餓了都可來

▲老闆熱情招待行乞老人,網友大讚「好溫暖」。(圖/取自網友Cocookaka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溫馨!在寒冷的夜晚,有一名網友拍到一名乞討老伯伯,到福州市一間餐廳行乞時,老闆不僅沒趕他出門,還熱情招呼他坐下來,端出熱飯菜招待,老人家離開前,老闆還貼心的說「以後餓了,都可以都來這裡吃」!讓網友好感動,也把這照片放上微博和大家分享,引起許多網友轉發按讚,直說「好人」、「正能量」。

根據《福州晚報》報導,陳姓老闆說,這名老人是第二次到店裡,之前帶老伴來免費吃過一次,這次還給他一點零錢,老人看起來是真的需要幫助, 「對我來說,是能力所能及的小事」,不值得報導。

也有許多網友轉分享這篇貼文,直說「為老闆點讚」、「好人有好報」、「寒冷的冬天看到溫暖人心的好事,不感覺寒冷了」、「老闆好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