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靠北交換禮物「離婚訴訟兌換券」 律師才送得起!

▲超跩交換禮物,引起熱烈討論。(圖/葉奇鑫授權使用)

記者楊雅琳/採訪報導

聖誕節剛過,也不乏各種神奇的交換禮物,有律師就準備一張價值10萬元的「免費離婚訴訟兌換券」,抽中禮物人的還剛好已經結婚了,讓大夥笑到不行!送出這份禮物的律師葉奇鑫還說「這是敝人有史以來提供的最大獎!」照片一放上網,便引起熱烈轉發與討論,有人表示「使用期限只有一年太短了」,更有網友認為「應該要註明包贏才對XD」。

這張法律事務所的「免費離婚官司訴訟乙次」兌換券,不只限定「本人使用」,還必須在2016年12月31日前使用完畢,更不可兌換現金!除此之外,還認真地蓋上律師事務所的「大印」,讓網友笑到不行。葉奇鑫向記者描述,抽出禮物時,已婚的工程師一臉尷尬,旁邊的同事們則是笑到不行;不過,因為辦公室年輕人多,也常互相Kuso開玩笑,所以大家只覺得好玩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奇鑫還透露,其實他真正送的禮物是巧克力,讓抽到的人和另外一半吃的甜甜蜜蜜,裡面另外放個小信封,才是這張搞笑兌換券。不過,如果真的需要使用的話,能兌換嗎?葉奇鑫笑說「君子ㄧ言既出,駟馬難追」,但他也相信得主是用不到的,因為他是很顧家的男工程師!

這張超特別兌換券曝光後,讓網友們笑個不停,「居然還有使用期限!XDDDD」、「哇喔!超實用啊 」、「已婚人士最好的聖誕禮物!」、「是尾牙最大獎嗎?XD」還有許多人表示「是我這輩子見過最靠北的交換禮物了 !

 

今天公司玩交換聖誕禮物,這是敝人有生以來提供過的最大獎項,價值新台幣十萬元。恭喜已婚的耀德抽到....

Simon Yeh 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