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東北季風又增強啦!北台濕答答、中南部低溫探15度

▲北部又要開始下雨囉。(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雖然說今年是暖冬,但是溫度變化大,還是得多留意!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6日)天白天東北季風稍微減弱,水氣變少了,北部多是陰天,中南部則是可以看到陽光,不過晚上起,東北季風又要增強,新一波水氣移入, 溫度也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又會增加!中南部比較不受影響,但雲量也變多。」

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白天東北季風稍微減弱,只剩下基隆還有東半部、中部以北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大致是陰天,中南部朋友則可以看到陽光,溫度也比昨天回升一些,北部高溫20度、中部與花東地區23至25度、南部則是25至26度。「不過晚上開始,新一波的水氣又要進來囉,到時北台灣又要下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晚上之後東北風再增強,溫度也會降低,「中部以北預計最低溫13度、南部則15至16度,北部在外的民眾別忘了攜帶雨具,中南部雖然較沒受到影響,但是雲量也開始變多了,日夜溫差也會比較大!」陣風方面,台南以北與東半部,以及離島地區有8至9級強陣風。

▼今晚起又要變冷。(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